沟通交流促友谊,体育竞技展风采——我校男子篮球队与淮南联合大学开展篮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为检验我校男子篮球队训练成果,加强同城高校校际交流,提升队员训练积极性,丰富学生校园生活,2023年4月2日下午,我校男篮应邀前往淮南联合大学与其校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

下午4:00分,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篮球赛刚一拉开帷幕,就进入了白热化,双方的队员奋力拼抢,大展身手,在比赛交流中切磋球技,在你追我赶中升华友谊,在礼让互助中展现风采。在紧张激烈而又友好和谐的氛围中,本次校际篮球交流赛完满收官。

通过本次比赛,双方学生在竞技比赛中加强了体育精神,增长了宝贵的比赛经验,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检验了我校男篮的阶段性训练成果,双方教练员互相交换了比赛训练经验,为之后在训练中查缺补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通过篮球比赛促进了校际交流和友谊,也促进了我校体育竞赛项目的开展。

(撰稿:潘宜泽 摄影:宋志臣 审核:李文权 发布:卜繁琪)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