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健身技能赛项

作者:邸袁伟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2022年12月7日-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安徽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健身技能赛项顺利结束。健身技能竞赛有来自全省20所高校,共34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项目共分为三个竞赛部分,分别为模块一:岗位知识测试,模块二:体能竞赛,模块三:运动计划设计与实施。 今年首次举办健身技能赛项,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我校由人文教育学院、医学院联合组队,共10名队员,两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人文教育学院、医学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进行了认真的研究部署,选派了认真负责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同时兼顾理论知识、体能部分及运动处方设计。队员们在训练过程中,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刻苦训练,顺利完成比赛;教务处、总务处、医学院在运动员选拔训练中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竞赛,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参加竞赛充分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校际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撰稿:邸袁伟,摄影:卫民,审核:李文权,发布:卜繁琪)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