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篮”不住,逐梦正当时——我校参加淮南市高校联盟巡回赛取得喜人成绩

作者:潘宜泽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2023年10月14日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淮南市高校联盟巡回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有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淮南联合大学、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淮南市第一中学共6所院校参加,代表了淮南市高校篮球项目的最高水平。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多、水平高,竞争异常激烈。我校男子篮球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毅力,在第一周两场比赛里接连战胜传统篮球强校淮南市第一中学以及淮南联合大学,取得喜人成绩。

为参加本次比赛,人文教育学院积极组织,校男子篮球队教练员团队制定了详实可行的训练计划,充分利用课余及周末组织训练,为球队取得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将继续秉承“修德立身,强技立业”的校训,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保持对篮球的热爱,继续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驰骋拼搏,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摄影:潘宜泽     审核:李文权    发布:宋志臣)


3c9e34066614bfcb292525acae8d002

a6e079542ec4da9bf843cde7f8d86b3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