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校赛暨省赛选拔赛

作者:罗璐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为了实现通过比赛引领职业院校英语写作教学改革与发展的目的,促进学生英语写作能力和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学生未来职场发现和个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全国“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现已拉开帷幕。根据大赛组委会的统筹计划和安排,我校于2023年6月15日举办了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校赛暨省赛选拔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全体在校学生,严格采用省赛的赛制进行比赛,以应用文写作和图表分析题两个部分对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跨文化交际、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进行了考查,对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和英语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在现场,监考老师和相关负责人员严格考场秩序,确保公正公平,考场氛围严肃,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认真的书写着。根据大赛组委会的赛制要求和评分标准进行筛选,从参赛选手中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2名同学 将作为省赛的备赛选手,在专业教师的辅导下进行备赛辅导,于2023年10月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

                   (撰稿、摄影:罗璐   审核:李文权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