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2022年5月15日,在教务处和人文教育学院的共同领导下,我校开展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本次英语竞赛旨在激发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促进学生英语水平的提升,为学有余力的英语爱好者提供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展现自我的舞台。

我校共有220多名参赛学生参加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比赛时间为上午9:00--11:00,赛题共150分,包含听力、语法、阅读、写作和智力测试题等部分。在赛场上,参赛学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井然有序地进行答题,考场布局规范、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学生遵守考场纪律。

在考试结束后,经过我校英语教研室的层层评审,按照全国组委会参赛规则和我校参赛文件规定,本次初赛我校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名。

其中本次一等奖获奖学生为医学院护理专业1班学生余晓蕾,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她将接受辅导教师的专业辅导,并于2022年下半年代表我校赴安徽大学参加安徽省赛区复赛。

 (撰稿:罗璐   审核:李文权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