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校赛暨省赛选拔赛

作者:罗璐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我校拟于今年下半年承办2022年安徽省高职高专英语能力挑战赛写作、演讲赛项,根据省赛筹备工作组的计划安排,我校于2022年6月8日下午举办了高职高专英语写作比赛暨省赛选拔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全体在校学生,赛题分为两部分:视频写作和图表写作,并严格采用省赛的赛制进行比赛,对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和英语知识的综合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在现场,监考老师和相关负责人员严格考场秩序,确保公正公平,考场氛围严肃,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认真的书写着。最终我校英语教研室根据赛制要求进行层层筛选,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有3名选手将在专业教师的辅导下进行省赛的备赛辅导,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

                (撰稿:罗璐  审核:李文权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