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中获奖

作者:高晶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2021102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的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安徽赛区)复赛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近五十所高职高专院校的九十多名学生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有两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

接到比赛通知后,人文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从校内初赛中选拔出21级护理17班张双艳和21级电子商务1班赵晨灿两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并由赵敏、高晶两位老师利用暑假线上辅导以及课余时间对参赛学生进行细心的指导和科学系统的集训,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两位选手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其中张双艳同学获得了安徽赛区复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实力和风采,而且也提升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实际运用英语的能力,以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的。

                              (撰稿:高晶    审核:李文权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