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26 点击数:

2022年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多种形式并举推动我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并将第一季度设为我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季,在1、2、3月分别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员活动日,1月为“反腐倡廉教育”党员主题活动日,我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讨论了《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为元旦春节等风险排查节点做好理论学习基础。

2月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在2月25日共同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纪律监督,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并针对报告内容进行讨论: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教师,我们应该怎样做来助力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经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学习,大家对于全面从严治党与我们自身的关系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突出纪律监督的重要性。

          (撰稿:罗璐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