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争做志愿者,共创文明城”党员主题活动

作者:罗璐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突出志愿服务的实践育人功能,引领我院党员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月5日召开“学雷锋,争做志愿者,创建文明城”的党员主题活动,我院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志愿者们一起,清扫环山路,共同创建文明淮南。

党员师生早上7:00出发,沿着梅园一直步行至仙女湖,把沿途的塑料袋、果皮等垃圾一一捡起,放入垃圾箱或者随身携带的垃圾袋统一处理,大家的文明举动让很多路人驻足,规范自己的行为,或者也加入到我们的文明行动中来。这次党员主题活动日让我支部老师和学生们感受到了“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

 

              (撰稿、摄影:罗璐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