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主题党员活动

作者:罗璐 时间:2022-01-08 点击数:

2022年1月7日,正值元旦和春节的“双节”来临之日,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2022年第一季度设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季度,着重对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并将1月的党员主题活动日主题定为“反腐倡廉教育”。

在1月的“反腐倡廉教育”党员主题活动日中,我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讨论了《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为元旦春节等风险排查节点做好理论学习基础。

通过本次的党员主题活动日的学习,我支部党员对于从严治党及党内制度建设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有助于塑造干部清正,校园清朗的新时代清廉文化。

          (撰稿:罗璐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