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举办国家网络安全主题手抄报的征集和评选活动

作者:罗璐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2023年9月11日至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人文教育学院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内,结合本专业的专业特点和学生技能以国家网络安全主题手抄报的征集和评选活动的形式,在学生中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营造保护国家网络安全的氛围。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本次活动共有一百多名学生参加并递交了作品,我院选出了部分优秀参赛作品制作成了展板,在校园展出。这种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网络安全相关的知识,众多学生纷纷驻足观赏讨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撰稿、摄影:罗璐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