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青春汗水 展人文风采---人文教育学院在第11届学生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郭行程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2023年5月9日上午,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第11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解说词中,人文教育学院方阵迈着整齐稳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进入会场。紧接着,人文学子们为大家带来了由一百名学生参与演出的韵律操舞蹈表演《微笑迎接未来》,青春活力、热情洋溢的表演赢得了大家一阵阵的掌声。

自开学伊始,人文教育学院就已着手准备运动员的组队和训练工作,一方面集结老生运动员,积极联系教练员,按计划组织训练;一方面号召广大新生积极参与,挖掘出有潜力的运动员。在人文教育学院老师和教练们的带领下,各个项目备赛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全院学生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为荣誉而战,成为每个运动员心中共同的目标。

在运动会中,人文教育学院运动健儿们凭借着实力不断挑战自己,挑战新的高度,为我们展现了人文学子们的青春热情,因为青春,所以无畏,勇于追梦,敢于超越。最终我院在男子、女子田径项目,跳远、跳高、铅球项目及趣味运动项目中全面开花,最终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称号和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近年来,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运动,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并将运动作为育人载体,培养学生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完善的人格。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该院学子积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体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自信心。

此次校运会呈现的了人文教育学院的运动水平,以及顽强拼搏,绝不放弃的运动精神。人文学子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青春的速度、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活力,成就更辉煌的人生。

              

                       (撰稿、摄影:郭行程    审核:常为来    发布:罗璐)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