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力行树优良学风,厚德载物筑强国之梦”——人文教育学院开展韵律操比赛

作者:罗璐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增强学生体质,并丰富学生大学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2023年11月26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莲花楼前广场开展了“好学力行树优良学风,厚德载物筑强国之梦”韵律操比赛。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韵律操比赛,并提前数月开始练习。在比赛过程中,伴随着欢快的儿歌,学生们展示出了较高的韵律操编排和舞蹈的专业技能。参赛队伍尽情挥洒青春的风采,观众认真观看,并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本次韵律操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校学生会代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进行现场评分,以班级为单位打分,最终按照分数排名确定获奖名单。最终,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5班以其整齐划一的动作,激情洋溢的热情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韵律操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增加了学生的职业素养,还着重培养了我院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为了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幸福感,帮助学生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撰稿、摄影:罗璐    审核:张蕊     发布:宋志臣 )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