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

作者:罗璐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我院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帮助学生养成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培育学生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人文教育学院于5月8日开启了2023年“劳动教育宣传周”,并积极策划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我院开展了学生劳动实践集体活动,于5月8日下午在教室和实训室开展了劳动大扫除活动。同学们带上扫把、拖把、簸箕等劳动工具,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清扫工作中,认真清理教室和实训室内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用自己的热情响应号召,奉献青春力量,使我院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感悟道了劳动的价值,树立了“热爱劳动,劳动最光荣”的意识。

人文教育学院各班级还召开了“劳动教育主题班会”,以主题学习的方式让学生感受到劳动的重要性,促进学生形成劳动价值观和养成劳动素养,培育学生认识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

人文教育学院各团支部还开展了“劳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以劳动学习和劳动实践来号召青年团员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用行动诠释了 “劳动铸就新征程”这一主题。

                    (撰稿、摄影:罗璐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