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活动周】人文教育学院开展科技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罗璐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1日至28日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今年的科技活动主题为“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加强科技宣传教育,激发我学院学生的科学兴趣,提升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人文教育学院特开展“科技活动周”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主题黑板报评比目的在于宣传各项科技法规和政策,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促进科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我学院各个班级都踊跃参与,认真落实,黑板报的设计形式活泼、内容丰富,色彩鲜明,主题突出。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用手中的粉笔展示了一幕幕栩栩如生的科学主题课程。

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展示了学生们的智慧和创新能力,丰富了我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我学院的科技文化氛围。

(撰稿、摄影:罗璐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