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田径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邸袁伟 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2022年8月16日至25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运动健儿在本届省运会中展示了高水平专业能力,获得了可喜成绩。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是我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79所高校一千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田径代表队参加了高校乙组的比赛,参加乙组比赛的共计41所高职院校。在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等强劲对手同场竞技中,我校运动健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进取、顽强拼搏,有8人次进入单项前八名,共计获得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所有获奖成绩均打破校记录,其中由医学院、人文教育学院联合组队的女子4×400米接力项目在比赛中取得前八名的优异成绩,这是我校参加省运会田径比赛的重大突破,同时我校获得了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本次比赛,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下,人文教育学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进行了认真的研究部署,选派了认真负责经验丰富的教练员。运动员暑假返校集训,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克服持续高温等困难,团结一致,通过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总务处、医学院、经管学院、机电学院在运动员选拔训练中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我们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继续把我校的体育事业再推上一个新的高峰。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田径代表队在安徽省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场地合影

我校运动员潘新菊获得女子400米季军,运动健儿在颁奖仪式中

我校女子4×400米接力队员在赛场合影

                      (撰稿、摄影:邸袁伟  审核:李文权   发布:卜繁琪)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