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活动周】人文教育学院开展“科技活动周”主题手抄报评选活动

作者:罗璐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本周为我校“科技活动周”,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科技发展的重要性,了解到科技强则国强,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人文教育学院特组织我院学生开展了“科技活动周”主题手抄报评选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手抄报。作品色彩艳丽,构思独特,并且展示了多个科技主题内容。同学们通过自己的设计、绘制,将自己的专业技能与科技发展结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青年学生对于科技发展及美好未来的憧憬。

通过开展“科技活动周”主题手抄报评选活动,给学生们搭建了一个提升自己的平台,使学生的科技意识得到了提升,对科技创新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同时,活动也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推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 撰稿、拍摄:罗璐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