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大学生演讲比赛

作者:罗璐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3周年,引领我院大学生重温历史、明确使命、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爱团的热情,人文教育学院特于5月19日晚上在3304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大学生演讲比赛。

我院学生踊跃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紧紧围绕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以各种不同的演说风格,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以及淋漓尽致的发挥,引来场下观众评委的热烈掌声。最终我院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3班韩露秋同学以其出色的表现,夺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冠军头衔。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更是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为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并且对于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撰稿:罗璐   审核:常为来   拍摄:李彤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