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开展“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写给2035年的我”征文比赛

作者:罗璐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立志做有理想、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思想上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氛围,人文教育学院在学生中开展了以“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写给2035年的我”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征文比赛,在学生的征文作品中,体现了当代青年对于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深度契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寄语,抒发了青年学子对科技发展进步、祖国繁荣昌盛、社会平安富足的美好愿望。在本次征文比赛中,21级五年制3班同学詹怡君以其优美的行文,深刻的立意获得了本次征文大赛的第一名。

                     (撰稿、摄影:罗璐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