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举办“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罗璐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感悟,进一步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人文教育学院于2022年12月1日晚7:00在三号教学楼3305报告厅举办了以“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3组队伍,20多位学生参赛,在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生活和学习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分享学习和生活中的所思所行。回眸百年党史,重温红色记忆,点燃奋斗激情,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诉说着先辈们感人肺腑的事迹,歌颂新时代的榜样力量,阐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深情抒发百年奋斗和家国情怀,全面展现砥砺奋进、实干担当、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

                     (撰稿、拍摄:罗璐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