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主题党课

作者:罗璐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2022年12月9日下午3:30,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以“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创先争优树品牌”为主题进行了一次主题党课学习,引导我支部党员教师深学细悟,奋楫笃行。

本次主题党课围绕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创先争优工作的开展情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我支部一年来创先争优工作部署、取得成绩和不足之处,以具体详实的事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切实增强本次主题党课对我支部实际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撰稿:罗璐 拍摄:卜繁琪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