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潘宜泽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2022年5月25日,我校人文教育学院院长李文权带领相关任课教师进行了社会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本次会议体育教研室主任卫民主持。

社会体育专业是我校人文教育学院2021年申报的新专业,面向普通高级中学毕业、中等职业学校毕业或具备同等学力学生的体育类专业。

在本次社会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中,我校体育专业的领导和相关任课教师针对本专业的建设思路、专业课程构架、教学计划、专业课程学时分配、实习见习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针对课程体系设置可否充分满足社会体育方向核心职业能力的培养需要、课时数与课程衔接是否合理、专业核心课程的授课方式与开始时间、授课教师与教材的选择等具体的问题,在各位老师的热烈讨论下,初步形成了较为满意的方案。

(撰写:潘宜泽,审核:李文权,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