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女子排球队顺利完成安徽省高校排球联赛

作者:刘长春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我校女排在接到安徽省高校联赛即将举行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安排选拔新队员补充队伍,日常训练中,得到了校领导的关心鼓励以及医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女排队员传承队伍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全体队员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以奋斗拼搏为最朴素的精神引领,共同创设最好的训练学习氛围:教师有师道、有尊严,学生有情感、有信任,师生彼此成就,共同成长。

在将近2个月的刻苦训练后,于12月9日出发巢湖,并在三场比赛中分别是1:3不敌安徽国防职业技术学院、3:1胜桐城师专和3:2胜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赢得两胜一负成绩,比赛中,女排队员积极配合,顽强拼搏,尊重对手和裁判,文明参赛,展现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绝不放弃的淮职精神。

学校女排刻苦训练,勇于走出去,敢打敢拼不服输的“女排精神”,将成为激励我们砥砺前行最坚实的底气和最强大的动力,让我们一起把对女排精神的弘扬熔铸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共同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撰稿、摄影:刘长春,审核:李文权,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