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践行三全育人 展示青春梦想”人文教育学院举办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作者:罗璐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立德树人”不断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全面提升学生素养,为学生办好实事、搭建好展示的舞台,展现我院学生奋发进取、逐梦前行的精神,2023年6月5日晚,人文教育学院在校1111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校学生部、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人文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辅导员、教师,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汇报演出。

本次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是在我院党支部及团总支的精心筹备下开展的,我院团总支和党员教师、辅导员从节目策划讨论到节目彩排全程参与,体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围绕“立德树人”宗旨践行“三全育人”理念。

本次汇报演出从策划之初,就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着力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突出强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参演节目汇集青春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歌曲《美丽中国》、朗诵《红心向党,耕耘人生》、民族舞《扎西秀》和舞蹈《探窗》等节目精彩演绎了文化传承、学风建设、社会和谐、祖国振兴等诸多主题,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我院青年学子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力量。

                 (撰稿、摄影:罗璐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