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党员活动日

作者:罗璐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2023年3月5日是《人民日报》刊登毛泽东的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六十周年的日子,六十年来,“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始终激荡人心,雷锋精神闪烁着共产主义思想的光辉,穿越时空,传承不息。

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3月5日定为我支部3月党员主题活动日,开展了“学习雷锋”主题党员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在308办公室共同学习“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主题思政课”,并通过“学习强国”中“今天,我们这样学雷锋”学习了雷锋同志生平并热烈讨论了如何将雷锋精神融于工作和生活中,多为学生和老师们办实事。

                  (撰稿:罗璐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