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宋志臣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深厚的期许和深情的嘱托。在庆祝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强则国家强”,前辈的经典教育我们青年的责任。20219月,人文教育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学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部书记组织实施,人文教育学院在校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人文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学生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进行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志愿服务等活动,让同学们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思想有了深刻的认识;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使同学们认识青年与国家的关系,青年的责任,身为青年人如何请党放心,如何做到强国有我;通过组织同学们到图书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让同学们与书本对话,更加直接的了解了党的知识。

通过本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党和青年的责任有了深刻的认识,对党的感情也更加深入,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为党源源不断注入新的力量,使党在前进的路上不断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时刻都在学习的路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撰稿:宋志臣   摄影:张斯奕   审核:罗璐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