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宋志臣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2021924日,人文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团课活动。各班团支部书记负责组织,人文教育学院所有在校学生参加本次团课。   

团课现场,同学们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要求。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政治觉悟、道德品质与思想作风,表现为清正廉洁、勤政为民、以身作则、艰苦朴素、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等。同学们认真听讲,同时做好记录。

通过“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认知更为清晰,了解的更为透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只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怀揣初心,不畏将来,破浪前行,定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定能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抱负。   

              (撰稿:宋志臣   摄影:张斯奕   审核:常为来  发布:罗璐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