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时代礼颂 青春一路“声”花——人文教育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作者:罗璐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展现我院学子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人文教育学院于2024年3月13日晚上成功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共有二十三名选手参加,他们的音乐风格多元,表现形式丰富,节目除独唱、合唱形式外,还有自弹自唱,器乐伴奏等,他们的精彩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

校园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扎实推进人文教育学院的学风建设,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让学生在梦想和歌声的交融碰撞中,一起绽放青春风采的绚烂之花。

                        (撰稿、摄影:罗璐  审核:张蕊   发布:卜繁琪)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