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三全育人暨专业汇报演出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2024年1月3日晚,人文教育学院在1307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4年元旦晚会—三全育人暨专业汇报演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观看了汇报演出。

本次元旦晚会围绕“三全育人”主题,结合学院专业特长,精心筹备,广泛动员。整台晚会分为专业汇报、毕业感恩两大主题,由陈越晨老师担任总导演。从节目策划讨论到节目筛选审查,最后到彩排演出,前后历时四个多月。每一个节目都是与参演学生不断讨论、沟通,不断修改、完善,最终得以最佳状态呈现在舞台上。

整台晚会从策划之初,就一直聚焦学生成长成才的发展过程,参演的节目汇集青春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歌曲《万疆》、朗诵《如愿》、小品《上学那些事》和几首歌伴舞等节目精彩演绎了社会和谐、祖国繁荣,校园传播正能量等主题,幼儿舞蹈《拍拍手》、《荷包蛋》、《快乐女孩》等节目展现出我院同学们的技能特长,在毕业之际谱写一支青春舞曲。人文教育学院的全体教师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愿他们的梦想之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撰稿、摄影: 陈越晨      审核:张蕊      发布:罗璐)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