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少年篮球、乒乓球培训取得喜人成绩

作者:潘宜泽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我校青少年篮球、乒乓球培训项目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人文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经过不断改革、创新,使我校青少年篮球、乒乓球培训项目取得了喜人成绩。

自开展篮球、乒乓球培训项目以来,从项目宣传着手,研究、策划、制定招生简章,通过QQ群、微信群以及发放招生宣传彩页,提高我校青少年篮球、乒乓球培训项目的知名度。同时,参与训练的体育教师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从课程设计、课程安排、训练项目等方面,科学安排训练内容和训练进度,得到广大培训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人文教育学院将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再接再厉,科学合理、严格规范做好青少年篮球、乒乓球培训项目,打出知名度创设淮职青少年篮球、乒乓球培训项目品牌。

(撰稿、摄影:潘宜泽 审核:李文权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