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基础教育培训中心中考体育加试项目阶段性成绩测试圆满完成

作者:宋志臣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2022年我校基础教育培训中心中考体育加试训练项目从7月份开始启动,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以及综合办、总务处等职能部门的支持下,人文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经过五年的不断摸索、改革、创新,中考体育加试训练项目现已步入正轨。

本期中考体育加试项目经过近4个月的训练,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从课程设计、课程安排、训练项目等方面,科学安排训练内容和训练进度,2022年11月,按照淮南市中考体育加试文件要求,我校中考体育加试教师对参训学生进行阶段性成绩测试,测试项目为必考项目: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选考项目: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投掷实心球、篮球绕杆、足球绕杆项目。

测试结果显示:篮球绕杆满分率88.7%,足球绕杆满分率91.2%,一分钟跳绳满分率81.5%,立定跳远满分率80.3%,掷实心球满分率95.7%,女子800米满分率30.5%,男子1000米满分率28.1%,学生成绩进步明显,训练效果显著,达到了阶段性训练效果,获得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人文教育学院承担中考体育加试训练项目以来,从项目宣传着手,研究、策划、制定招生简章,通过QQ群、微信群以及发放招生宣传彩页等方式,提高我校中考体育加试训练项目的知名度。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再接再厉,科学合理、严格规范做好中考体育加试训练项目,用实际行动提高学生体育成绩,打造中考体育训练淮职品牌。

(撰稿:宋志臣 摄影:邸袁伟 审核:李文权 发布:卜繁琪)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