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基础教育培训中心中考体育加试项目正式开班

作者:宋志臣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我校基础教育培训中心中考体育加试训练项目自2017年12月开始启动,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以及综合办、总务处等职能部门的支持下,人文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经过五年的不断摸索、改革、创新,中考体育加试训练项目现已步入正轨,2022年7月8日,暑期训练正式开班。

中考体育加试训练项目分为必考项目: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选考项目: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投掷实心球、篮球绕杆、足球绕杆项目。

人文教育学院承担中考体育加试训练项目以来,从项目宣传着手,研究、策划、制定招生简章,通过QQ群、微信群以及发放招生宣传彩页等方式,提高我校中考体育加试训练项目的知名度。体育教研室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从课程设计、课程安排、训练项目等方面,科学安排训练内容和训练进度,学生成绩逐年上升。

人文教育学院将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再接再厉,科学合理、严格规范做好中考体育加试训练项目,用实际行动提高学生体育成绩,打造中考体育训练淮职品牌。

(撰稿、摄影:宋志臣 审核:李文权  发布:刘长春)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