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拓展训练基地培训有序开展

作者:潘雅琴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我校拓展训练基地至8月份运行以来,在校领导的关怀下,基地教练团队齐努力,日前已完成20余场次,1000余人次的拓展培训。每次培训,教练团队根据不同的培训主体,讨论制定切合实际的培训方案,设计拓展训练项目,做到培训目标明确,培训学员满意度高。

我校户外拓展基地功能齐全,设备一流,环境优美,能够满足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少年学生、户外运动爱好者等不同群体的户外拓展需要。以培养学员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创新能力、挑战自我、锻炼身体、心理等各方面素质为主要目的,是锻造完美人格和打造精英团队的极佳培训场地。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充实了大学生“第二课堂”。

(撰稿、摄影:潘雅琴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