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践行使命”--2022年张集矿党务工作者拓展训练

作者:宋志臣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七月初的淮职校园,夏意正浓,绿树成荫。新落成的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战训拓展基地高空攀岩架体巍峨耸立,军事训练场地树影婆娑。2022年7月7日上午8:30,战训基地响起了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2022年张集矿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户外拓展训练在激情与感召、挑战与超越的气氛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次拓展训练由我校战训基地承办,为了圆满完成本次拓展训练,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人文教育学院与教练组高度重视,检查场地设施,排除安全隐患,周密安排训练内容,落实训练流程。

2022年张集矿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拓展训练,分为四个篇章:破冰启航篇、长征之路篇、胜利会师篇、展望未来篇。在破冰启航篇,主教练通过轻松的互动,引导学员感悟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信仰与使命是一个伟大政党的精神内核;每一个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执着的信仰、勇于担当、卓越的执行力成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雨,从小到大,由弱到强。长征之路篇,学员们经过勇攀高峰、雷区取水、相依为命、勇闯三关、破译密码的卓越挑战,最终胜利会师,熔炼了团队,超越了自我!在抒情和激情相结合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全体学员展望未来,表达了“我和祖国”息息相连、一刻也不能分离的浓厚情感;宣誓立足岗位,为祖国分忧;提升执行力,为张集矿的发展,“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战训拓展基地约9000平方米,分五大功能区,包括集训广场、军事体能训练场、真人CS军事对抗区、高空心理行为训练、团队拓展熔炼区,功能齐全,设备一流,环境优美,省内领先。战训基地对社会开放,为企事业学校社会团体提供各类主题的团建拓展训练、红色爱国党建教育、真人CS军事对抗战、特色年会、趣味运动会、联谊会、家庭日、亲子活动、夏令营等定制化活动。培养和塑造企业个体的坚强意志和完善人格,打造忠诚、敬业、高效、精锐的团队,全面提升组织的执行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撰稿:宋志臣    摄影、审核:常为来    发布:罗璐 )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