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暨淮南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青年组”正式启动

作者:邸袁伟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2022年10月13日,由安徽省体育局、淮南市教体局主办,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和淮南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共同承办的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学生健康体质标准》测试工作暨淮南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青年组”工作正式启动。

由于今年我校在校学生大幅增加,为确保体质测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工作前夕,淮南市教体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专门来校进行相关工作接洽和部署。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协调配合,人文教育学院作为体质测试具体负责部门,周密谋划、精心组织,体育教研室共11名教师全程参与体测工作。学生体质测试内容具体包括:身高体重指数、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通过体质测试,不仅可以监测学生体质状况,而且可以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养成锻炼的好习惯,为学生以后的生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邸袁伟,摄影:卫民,审核:李文权,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