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排球队喜获安徽省排球联赛淮南分站赛第三名

作者:刘长春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2022年11月6日,安徽省排球联赛淮南分站赛在淮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始比赛。本次比赛由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排球协会主办,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淮南市排球协会承办,共有16支队伍参加了四个组别的比赛,代表了淮南市基层排球运动发展的最高水平。

为参加本次排球比赛,校领导高度重视,人文学院积极组织,校女子排球队教练员团队制定了详实可行的训练计划,充分利用课余及周末组织训练,为球队获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训练和比赛期间,得到了学生处、医学院和机电学院的大力支持。

我校新一届女子排球队是在第十五届安徽省省运会后,在原班队员实习和毕业的情况下几乎全新组建的队伍。本次参赛是这支队伍首次参加大型体育赛事,在比赛中的良好表现不仅检验了队员训练成效、增强了队员比赛的心理素质更加积累了大赛经验。我校女子排球队经过激烈比拼,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社会女子组第三名,特别是在比赛中展现的克服困难,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得到赛事组委会和比赛对手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示了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刘长春 摄影:陈圆梦子、韦雅静 审稿:李文权  发布:卜繁琪)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