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体黛蒙健身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商讨校企合作工作

作者:邸袁伟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我校社会体育专业今年首次进行招生,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实训以及就业岗位资源,人文教育学院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合肥中体黛蒙健身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涛一行来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商讨。

2022年9月28日上午,人文教育学院院长李文权、体育教研室主任卫民等在办公室接待了陶涛总经理一行,双方就社会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健身技能大赛、实习实训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商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9月28日下午在3301实训室,陶涛总经理为2022级全体社会体育专业新生就本专业进行了一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陶总从明确目标、规划有度、勤于实践等三个方面并结合自身求学、创业经验为22级新生上了生动一课,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踊跃提问,最后陶总用“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结束了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撰稿、摄影:邸袁伟;审核:李文权;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