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接见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获奖运动员代表

作者:邸袁伟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是我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综合性体育赛事。2022年7月-8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和田径比赛分别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届省运会,我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共计获得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所有获奖成绩均打破校记录,其中女子排球和女子4×400米接力项目首次进入省运会前八名,是我校参加省运会比赛在集体项目上的重大突破。

2022年9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比赛获奖运动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新社,副校长胡道成,以及教务处、人文教育学院、医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热烈欢迎我校运动队载誉归来。

座谈会上,教练员代表卫民老师详细汇报了我校运动队训练、比赛以及获奖情况;获奖运动员代表潘新菊、徐银花、张颖分享了日常训练、比赛经历以及获奖感言,队员们一致表示能取得优异成绩首先要感谢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教练员的悉心指导。

副校长胡道成表示运动员能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拼搏和教练员的科学训练,通过比赛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而且丰富了人生成长经历。

吴新社代表学校对获奖运动员表示了祝贺,吴书记指出: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凝聚了很多的汗水,通过比赛可以锤炼出运动员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特别是女队员,在一定程度上付出更多;吴书记用自身经历谈体育锻炼,鼓励队员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吴书记指出以参加比赛为契机,拓展校运动队项目,鼓舞更多的学生加入到体育运动的队伍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53944261\Image\C2C\N{R~Q%9B%FO7YN{D7B6}_1U.jpg

学校召开获奖运动员代表座谈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合照.jpg

校领导与教练员、获奖运动员代表合影

(撰稿:邸袁伟   摄影:戴文涛   审核:李文权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