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进行交流比赛

作者:宋志臣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20191120日下午4:30,我校与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在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进行交流比赛。意在加强我校男子篮球队与外校球队的沟通交流,同时检验我校男子篮球队阶段性训练成果,提升我校篮球运动员的训练积极性。

本次比赛经过双方精心组织策划,定于20191120日进行,这是我校2019年校男子篮球队成立后的第三场比赛,下午3:30,我校运动员集体乘车前往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到达比赛场地,队员们跑步热身、积极拉伸、行进间上篮、传球、试投,精神饱满,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下午4:30,比赛在裁判员的哨声中正式开始,场下观众为比赛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双方运动员积极拼抢、跑位、掩护、突破、投篮,动作协调连贯,潇洒飘逸;双方教练员斗智斗勇,安排战术、暂停、换人,比赛异常激烈。双方运动员都发挥出较高的竞技状态,发扬了敢打敢拼的精神,体现了强大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高超的篮球运动技战术,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全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通过本次交流比赛,加强了我校与外校在男子篮球项目训练中的经验交流,相互交换了宝贵意见。同时,队员们积累了比赛经验,增强了我校篮球运动员在比赛中的信心,提高了我校篮球队的竞技水平,体现了运动员张扬青春,展现个性的特点,增强了队员们团结合作的意识,提高了队员们的凝聚力,检验了我校男子篮球队阶段性训练成果。(撰稿、摄影:宋志臣   审核:李文权  发布:刘长春)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