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聪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2021年11月9日,我院第七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60余名选手参加,来自人文教育学院的教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届英语口语大赛由人文教育学院主办,校社团管理中心,英语协会共同承办,目的是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时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大赛主题围绕“水资源使用情况”展开,要求在充分理解图表内容的基础上用英文描述数据,并对数据后的原因进行分析,或给出意见或建议。每位选手用时不超过3分钟,脱稿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第一轮比赛后共23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复赛。复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大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六名,以及优秀奖十一名。来自医学院2021级影像3班的何晨同学,凭借着标准的发音,流利的表达获得评委们的一直好评,最终斩获一等奖。比赛最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凌总成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教务处处长周波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人文教育学院院长李文权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人文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罗璐为获得优秀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英语口语能力的宝贵平台,激发了学生们对学英语的兴趣,极大拓展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

(撰稿、摄影:王聪,审核:李文权,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