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20201122日上午9:00-11:0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在安徽大学举行。我校医学院学生王晓红喜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作为我校最重要的英语类竞赛之一,大学生英语竞赛在在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及人文教育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英语教研室的精心部署,积极组织,从全校190人参加的初赛中选拔出医学院19级护理三班王晓红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复赛,并由陈攀老师利用课余时间,针对其英语基本功和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进行一对一辅导。最终,通过师生的不懈努力,取得了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创立于1999年,目前已举办了22届,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也是我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在促进我校学生英语水平的提高,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

              (撰稿、摄影:陈攀,审核:李文权,发布:刘长春)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