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大学生校园英语口语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增强全校学生英语学习氛围,由人文教育学院主办、英语协会承办的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复赛于20201130日下午4点半在3305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我校副校长凌总成、人文教育学院院长李文权、副院长张蕊,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由五名英语老师组成,并有百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精彩的口语大赛。 

本次比赛当中,学生们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通过1126日下午的初赛,经过层层选拔,从80名报名选手中选取了30名选手参加本次的口语大赛的复赛。复赛内容选取了与人们日常生活相关的环境污染话题,以图表的形式呈现,通过选手们陈述和描述图表信息以及给出一些合理的减少海洋污染物的建议,考察参赛者的口语表达能力。选手们以华丽优美的言辞,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掌声,让观众们感觉到了一场极具感召力的英语视听盛宴。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由英语协会学生带来的歌曲《刚刚好》更是活跃了整个比赛的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以及优秀奖十四名。来自20级医学院药学专业的张嘉昳同学从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副校长凌总成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该名选手经过培训选拔后还将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认真和实力,极大的带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

                      (撰稿、摄影:高晶,审核:李文权,发布:刘长春)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