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安徽赛区决赛于2021516日上午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20级护理专业学生赵永琪、20级药学专业学生张嘉昳从众多选手当中脱颖而出,均获得了安徽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于20214月在我校举行,全校共有3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选拔了2名同学进行备赛辅导参加安徽省复赛。复赛前夕由于六安地区疫情突发,比赛临时由线下转到了线上进行,复赛的组织、筹备、防疫工作都需临时筹备,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综合办公室的鼎力支持下,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考试场地、考试设备及技术支持等各种难题,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线上复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考察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和思辨能力,配合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此项赛事在我校已连续举办了7年,参与学生众多,大大提升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氛围,并选拔和鼓励了一批优异的学生,鼓励他们在学业上不断前进。

         (撰稿:罗璐      审核:李文权      发布:宋志臣 )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