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我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作者:罗璐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了我院师生收看大会实况。

10月16日上午,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在我院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体观看,同时本学院党员教师带队,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在一号教学楼1111教室进行了集体观看。其余教师和学生也以不同形式,分别在家中和寝室进行了实时观看。

青春奋斗正当时,欣逢盛会启新篇。人文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一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学习了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担时代重任,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罗璐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