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手抄报比赛

作者:罗璐 时间:2023-03-19 点击数:

3月是学习雷锋月,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成长。为了积极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青年大学生们的良好风貌,同时为了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我院学生综合文化素质,人文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我院学生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学习雷锋手抄报活动。

同学们通过绘画、摘录等形式,从雷锋事迹、雷锋日记等各方面宣扬雷锋精神,展示着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鼓舞着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时代新人!

 

               (撰稿、摄影:罗璐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