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同心、同在、同战”系列趣味拓展活动

作者:罗璐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人文教育学院于10月23日在我校田径场组织我院学生开展了“同心、同在、同战”系列趣味拓展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多个趣味拓展项目,旨在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舒缓同学们平日生活学习中的压力,增强学生的集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伴随着观众们的掌声与欢呼声,同学们摩拳擦掌,进行了激烈而有趣的比拼。活动期间,同学们时而凝心聚力,时而笑声不断,充分发挥了本次活动的作用。

活动中,同学们团结一心,挥洒汗水,即使被赶超,仍不言放弃,为了集体的荣誉而努力拼搏。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合作的魅力及拼搏的喜悦。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

                   (撰稿:罗璐  摄影:董玉婷  审核:常为来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