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电视剧《六姊妹》拍摄

作者:邢松林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近日,在安徽省淮南市九龙岗民国小镇拍摄的电视剧《六姊妹》吸引了众多目光。剧中一场扭秧歌的片段,以其独特的民俗风情和生动的表演,成为了剧集的亮点。

3月20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参演了电视剧扭秧歌片段。随着导演一声令下,参演学生踏着欢快的节奏在悠扬的唢呐声和铿锵的锣鼓声中,翩翩起舞,她们的动作既有力又充满韵律,在场的工作人员和观众被同学们的表演所感染,纷纷拿起手机记录。

《六姊妹》制作团队表示,扭秧歌这一片段的成功拍摄,得益于同学们的辛勤排练和专业演绎,该剧预计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届时,同学们将有机会全面感受到自己的精彩表演。通过此次拍摄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难忘的文化体验,也是同学们舞蹈课教学成果的一次良好展示。

(撰稿、摄影:邢松林、贾晓瑞,审核:李文权,发布:卜繁琪 )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