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活动

作者:罗璐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提升人文教育学院幼教专业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学生科学认知职业发展,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和规划,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2024年3月20日晚,人文教育学院在1307报告厅开展了题为“走向儿童,迎接未来”的幼教职业生涯规划活动。

活动中,郭行程老师从职业认识、职业发展、职业目标与规划几个方面,运用丰富的案例,深入讲解幼教行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活动帮助学生进一步认识幼教职业,了解自己,明确目标。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会进一步明确个人学习任务和目标,制定符合自己职业要求的学业规划,不断探索,定期调整,厚积薄发,争取成为优秀的幼教工作者。

                           (撰稿、摄影:罗璐   审核:张蕊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