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璐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人文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4年3月8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体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Ⅲ》。

在观看完警示教育片之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在过去、现在、将来的工作实际,进行对照反思,并对如何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决不姑息”的重要论述精神,时刻绷紧廉洁之弦,以警示宣传片中的案例为警醒,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永远吹冲锋号,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进一步推进人文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罗璐    审核:张蕊     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