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教育学院召开线上专业课程诊断与改进专项会议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3-01-10 点击数:

2023年1月6日,人文教育学院召开了线上专业课程诊断与改进专项会议,院领导就人文教育学院诊断与改进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各专业及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人文教育学院院长李文权主持,在会上,李文权院长带领大家对《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标准(修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课程建设标准(修订)》等文件进行了学习,传达了学校诊改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各负责人从专业,课程等几个层面进行仔细解读和学习,对下一步诊改工作做了工作部署,推动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常态化进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更加规范了人文教育学院今后的专业设置,提升了我院专业建设的水平。同时也提高了我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更好的进行专业和课程建设与改革工作,并有效推动了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开展。

(撰稿:卜繁琪,摄影:张玙璠,审核:李文权,发布:宋志臣)

Copyright @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1201739号 -9 

地址:中国安徽淮南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48801;05546656025